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5:4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24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收听了开幕式。

会后,党员干警表示王东明同志的讲话,让我们对五年来四川的发展,特别是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有了深入了解,依法治省得到有效推进,逐步形成具有四川特色的依法治省工作体系。展望未来,四川将迎来新的发展,新的机遇,人民生活迈进新台阶,依法治省工作必将迎来新局面。

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朝文指出,全市法院要以省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团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建设工作,着力推进法院的司法改革,狠抓审判实践,强化思想建设,攻坚解决执行难工作。坚决拥护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形成以政治为导向的意识,勇于担当为责任的氛围,不负党的重托,守规矩,懂荣辱、立足本职,争创全省法院“两个一流”的先进法院。他同时指出,会议后,要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学习活动,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为主,支部和部门为辅,全面铺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学习讨论活动。让全院干警学有内容,创有目标,作有成效,使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战略目标真正的覆盖到所有党员干部,并作为全市法院推进审判工作不断发展的不竭动力。

(安妮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