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成立中国酿酒高校联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4:3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5月19日上午,中国酿酒高校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四川理工学院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6所高校代表齐聚自贡,共同探讨白酒产业的创新发展。

据了解,中国酿酒高校联盟章程中将设立理事会,为联盟最高权力机构;理事会常设理事长、秘书长和轮值副理事长,理事会每年至少召开一次会议。此后,联盟各方将在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公共资源共享与共建八个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四川理工学院校长庹先国认为,该联盟的成立其意义深远,可增强全国高等院校酿酒工程院系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并力图通过更具体、更有效、更深刻的方式使全国高等院校酿酒工程院系成为一个整体;促进全国高等院校酿酒工程院系之间的合作,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助、合作共赢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