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市长刘永湘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7: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5月4日,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笑禹,市政府秘书长曾嵘、副秘书长阳胜平,市编办主任邹传红,市财政局长张序,市人社局长卢春艳专题调研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洪陪同调研。

期间,刘永湘一行视察了该局110指挥中心,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刘永湘对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灯会”“两节”“两会”安保等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平安自贡”建设等所取得超常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该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作为全省唯一代表荣获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荣誉称号表示赞赏,认为来之十分不易,是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开展规范化建设、推动跨越式发展的一个缩影,不仅为自贡公安机关争得了荣誉,更为全市树立了榜样。

刘永湘强调,一是打好安保硬仗。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应急处突、矛盾化解、网络安全监管、惩治犯罪等各项安保工作,展示自贡公安能打善战的优良作风。二是加强公安队伍能力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警,切实增强全体民警的“四个意识”,确保公安机关始终跟党走、听党指挥、为党扛枪;要加强教育培训,努力提升适应新常态、胜任新形势、展现新作为的素质能力,立足公安职能职责,在环境营造、行政审批、牌证办理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全市加快发展创造更好更优的环境。三是推进平安自贡建设。要做强公安主业,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严打严治的高压态势,坚决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遏制各类案件发生。四是深化公安改革。要全面贯彻市委深化公安改革部署,对重点改革项目要实行“挂图作战”,正排工序,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要深化警务运行机制和大部制、大警种制改革,通过改革使公安机关工作体制更顺、机制更畅、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群众和民警更加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