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4:3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4日,自贡市2017年“文化自贡·书香盐都”全民阅读活动在沿滩新城区市民广场启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22家成员单位等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自贡本土作家签名送书100余本,向沿滩区17个贫困村送书500余本,为2016年度全面阅读先进单位、优秀读者、阅读达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向市民发出了“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共建文化自贡·书香盐都”的倡议,推动我市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上,沿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岭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表示全民阅读作为作为一大民生工程,必须群策群力、共享共悦;作为一种社会风尚,必须大力倡导、纵深推进。要注重推进全民阅读的科学化、常态化,作为引领时代文明进步和倡导社会新风正气的重要任务来抓,健全全民阅读工作长效协调机制;要让崇尚知识成为一种潮流,加快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家庭、学习型校园,推动形成学习型社会,让全民阅读成为最靓丽的文化风景。 (王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