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调研指导自流井法院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4:2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天智、区政法委书记吴波一行来到自流井区法院就2017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自流井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勇陪同张天智和吴波视察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对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工作汇报会上,罗勇对当前的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其中,重点汇报了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落实档案数字化工作、推进民事案件繁简分流及类型化审理、探索家事审判改革试点经验等内容。

张天智对自流井法院的工作特别是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自流井法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自流井区法院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大力推进司法改革,狠抓执法办案,确保三个效果统一,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确保全年工作按计划完成。

(彭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