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将创建国家级出口彩灯文化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4:2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4月27日,自贡市创建国家级出口彩灯文化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动员大会在汇东大酒店举行。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敖必强,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处处长张勇,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出席会议并宣布示范区正式启动,市创建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东主持会议。

2016年自贡市开展了省级示范区的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四川检验检疫局的考核验收,被批准为省级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2017年,自贡市将在去年成功创建省级示范区的基础上继续争创国家级示范区。

会上,敖必强为自贡出口彩灯文化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省级)授牌;敖必强、张勇、陈张铭、张晓东、傅强、许建平为自贡出口彩灯文化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8户龙头企业授牌,陈张铭同敖必强为示范区揭牌。

“我宣布,自贡创建国家级出口彩灯文化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工作正式启动!”随着陈张铭一声令下,自贡创建国家级出口彩灯文化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27日正式启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