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2017年第五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20:0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4日,自贡市2017年第五批大化通用飞机生产基地等3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四川大华通用飞机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举行,本次开工的重大项目总投资160.3亿元,今年计划投资54.8亿元。

从项目所属单位看:自流井区2个,总投资1.5亿元;贡井区13个,总投资90.7亿元;大安区3个,总投资3.9亿元;沿滩区2个,总投资30.5亿元;荣县5个,总投资18.6亿元;富顺县3个,总投资3.7亿元;高新区3个,总投资11.4亿元。从项目分布领域看: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64亿元。主要包括四川大华通用飞机生产基地建设、民航飞行学院自贡分院、高新区粤海“显示器面板及模组”等项目。基础设施项目14个,总投资76亿元。主要包括沿滩区食品加工园基础设施、乐自高速公路贡井连接线、高新区智慧城市建设、鸿鹤坝老工业区排水系统改造等项目。社会事业及民生项目8个,总投资20亿元。主要包括富顺县中医院分院、荣县翡翠公园、大安区三馆建设等项目。

作为本次集中开工的的代表项目——四川大华通用飞机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亿元。截至目前,自贡市已累计新开工项目196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5至10亿元项目25个,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力支撑投资增长、极大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