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美女医生手绘Q版漫画 普及心肺复苏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4:28:4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记者:张启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还记得去年曾因一幅名为《急诊医生叫你如何正确拨打“120”》的系列Q版漫画而火爆全国的四川省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的急诊美女医生何瑾吧。近日,何瑾又带了她的新作《急诊医生教你心肺复苏》。这第两幅Q版漫画,向大家普及了心肺复苏的知识。何瑾说:“心肺复苏很重要,他能为我们的抢救赢得宝贵的时间。”

心肺复苏是针对心搏骤停的一种急救手段其最佳的抢救时间是心搏骤停发生后的4至6分钟。心搏骤停一旦发生,如得不到即刻及时地抢救复苏,4~6min后会造成患者脑和其他人体重要器官组织的不可逆的损害,因此心搏骤停后的心肺复苏必须在现场立即进行。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