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举行智慧服务业峰会 探讨服务业跨界合作新路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3:3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4月15日下午,由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主办的自贡市智慧服务业峰会暨善美国际“为美多一点”文化盛典在汇东大酒店举行。40余家省、市级商会及企业的掌舵人齐聚一堂,探讨新挑战与机遇下服务业跨界合作的新路子。

峰会上,参会者们踊跃发言,重点围绕如何跨界合作、如何迎战变革、如何转变思维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表达了各自对“跨界”的理解,共同就新常态经济下跨界合作成功和失败的可能性进行了分析。大家普遍认为,“跨界”是两个生态环境之间的竞争,需要正式面对,不逃避,融入其中才能有所作为。

当天,自贡首个智慧跨界商盟宣布正式成立。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商盟整合产业资源,增强服务业内部沟通系统,提倡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文化建设,实现企业间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