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贡井法治微电影开拍:绝不会放过一个“老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5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4月11日上午,由自贡市贡井区法院拍摄的微电影《不会放过你》举行开机仪式。据了解,该剧将以较新颖、细腻的艺术手法,揭示当今“老赖”多、案件执行难得现象以及不少人存在的思想偏激、社会公德和法律意识淡薄等一系列问题,同时,表现出人民法院严格执法、一心为民的职业情操和社会责任感。

该院院长吴鸿涛介绍,去年贡井法院被确认为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试点法院。一年来,在全院干警特别是全体执行干警的努力下,该院积极推出各项执行举措,加大查扣力度,执行效率和执行到位率大大提升,执行攻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会放过你》是一部宣传法院执行工作的题材电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部微电影一定能拍成真实反映执行工作的影视精品,全面展示贡井法官的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