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院长庭审第二击:当庭宣判 一锤定音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2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上诉人大安区某砖厂与被上诉曾某某确认劳动关系纠纷一案判决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3月21日上午,自贡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一确认劳动关系纠纷案。庭审中,任主审法官的自贡中院院长张天智当庭宣判,为该案诉讼划上句号。

据悉,这是司改以后,全市法院第一起当庭宣判的民事案件。民一庭庭长尤艳说,以往的审理案件,法官很少有适用当庭宣判,通常会采取调解或合议庭合议后择日宣判。当庭宣判不仅是提高了对法官办案质量的要求,同时也强化了审判人员的裁判意识,增强审判人员的责任感。通过对当庭宣判的适用,让当事人有话在庭上说、有证在庭上举、有理在庭上辩,实实在在体现了“让群众从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从而实现了司法公开公正、阳光透明。

(安妮亚 罗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