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与三大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总投资达43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5:3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3月14日下午,由大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自贡市大安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自贡檀木林城市名人酒店3号楼名人厅隆重举行。西南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嘉丰•民俗城、上海双箭纺织品生产线三项目成功签约落户。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强,市委副秘书长赖平,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上台见证了本次重大签约。

本次签约的三项目均属自贡承接沿海产业梯度转移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其中: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由深圳市盛世国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30亿元,选址大安区新民镇,改造新建智能终端生产厂房、实验室及配套用房25万平方米,建成年产2000万台智能终端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运营后,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依法纳税,新增就业8000人以上,新引入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的配套生产企业不低于10家。

嘉丰•民俗城项目,由浙江嘉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投资约10亿元,选址大安区团结镇土柱村,建设四星级以上酒店、商业娱乐、餐饮、购物中心、民俗文化为主业态的综合性民俗城。项目培育期3年,自培育期满第二年起,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以上,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就业人数在500人以上。

上海双箭纺织品生产线项目,由上海双箭纺织品有限公司与自贡三生缘纺织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总投资约3亿元,选址大安区凉高山街,建设年产2000万米布匹及200万件防静电劳保服装生产线。项目业态定位为纱锭、纺织及服装的生产、加工、销售。项目整体投产运营后,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以上,年纳税约2000万元,解决就业800人以上。

签约仪式上,自贡市副市长李红强代表自贡市委市政府讲话。他表示,这三个签约项目的成功合作,是三家企业发展战略与实力和大安区资源、区位优势充分结合的结果,也是大安充分利用闲置资产招商、推动老工业园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对于完善自贡市电子信息产业、纺纱织布和服装产业的功能布局,进一步丰富川南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园的业态布局,带动自贡东北部新城的快速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