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快去看!自贡《恐龙博物馆奇妙夜》微视频全面上线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20:2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由成都唯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恐龙博物馆奇妙夜》微视频在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四大门户网站全面上线,成都市公交地铁机场及所有户外大屏也将滚动播出。

该片属四川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的“百部看四川——微视工程”,是“百部看四川”系列中首部有关自贡的作品。由自贡市委宣传部出资拍摄。在2月23日省委宣传部组织的2017年首轮作品审片会中,《恐龙博物馆奇妙夜》是最受评委们关注的作品。

该片采用动漫与实景相结合的手法,讲述了一只被小主人遗忘的毛绒恐龙,被一只复活的自贡恐龙唤醒并在其引导之下,游览自贡恐龙博物馆,开启了一个崭新的世界……不仅生动地展示了“东方龙宫”,且画面活泼、内容丰富、语言诙谐,还不乏惊悚神秘的情节,得到评委们的好评。同时,评委们也对音乐、画面等细节提出了修改意见。

“百部看四川”在腾讯视频开设V+频道,在今日头条、乐视、爱奇艺、优酷、搜狐、PPTV、暴风影音等各大门户视频网站开辟专区,并开通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每个月都将推出一批新作。这些已上线的作品,还将在星空卫视和全省的户外大屏、地铁、机场等公共场所滚动播出。四川在线、《川报观察》客户端、《四川新闻》客户端和《四川日报》微博微信同时进行展播。

(李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