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客运站景区直通车受热捧 “三八节”千人共赴宜宾花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6:1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3月8日至9日,自贡市汽车客运总站开通宜宾珙县龙茶花海线直通车,受到市民热捧。截至8日上午8点,18个班次车票全部售罄,共计发送旅客逾千人次。

上午6时许,天还没亮,自贡市汽车客运总站站前广场已是人头攒动。客运总站工作人员忙前忙后进行旅客分流,并对旅客进行行包安检,确保安全。正在排队等候的市民邱女士称,此次出行活动当日往返,发车票价涵盖了景区门票和往返车费,女性朋友还有额外优惠,特别划算。邱女士告诉记者:“我是从微信消息了解到客运站开通了龙茶花海的直通车,乘坐客运站的班车前往旅游景点,更安全,也更便宜,所以我们也更放心。”

据了解,龙茶花海作为新近热门景区,距离自贡约133公里,运行时间约2.5小时。为确保直通车开行安全有序,“三八”节前,省汽运自贡集团公司工作人员便开始对龙茶花海景点进行实地考察,对道路情况、车辆运行线路、车辆停车点等进行了解规划,并对可能出现的状况进行了分析、预测,制定了营运应急预案和安全行车方案。

自贡市汽车客运总站办公室主任范华介绍,作为班(班线)旅(旅游)结合运营形式的一次大胆尝试,早在3月初,集团公司便通过客运总站和盐都旅游微信公众号对龙茶花海直通车进行宣传推广,扩大知晓度。她表示,下一步还将加大与旅行社、商业网站的合作力度,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景区直通车带来的方便快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