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尖山桃花节今天开幕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7:0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景区往届图片(尚永高 摄)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3月6日,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自贡第十八届飞龙峡桃花生态旅游节在自贡市自流井区的尖山景区拉开帷幕。活动当天,主办方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向广大网友呈现开幕式盛况及飞龙峡桃花生态之美,让人不在其间却似身临其境。

阳春三月的桃花盛会,在当地已历时17年之久。每到三月,自贡尖山景区就会桃花过处,漫山红遍,在当地享有“一山一流水,一步一桃花”的美誉。不仅如此,亭亭而立的玉兰、白如冰雪的李花,让景区五彩缤纷。可以说,到尖山景区踏青赏花,俨然已成当地市民的首选。

为了进一步提升飞龙峡桃花生态旅游节品牌打造,自流井区委、区政府不断加大投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并组织旅游、公安、食药监等职能部门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本届桃花会的圆满举行提供安全保障。

“农家乐和乡村酒店的升级也为游人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娱乐环境和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据了解,今年除了游山赏花外,游客还可以到景区吃住畅游。目前,景区30多家农家乐进行了提档升级,期待各方宾客光临。

除了山花烂漫,本届桃花节还将举办13大主题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观赏性、参与性于一体,不仅秀色可餐、心凝形释,还可激活味蕾,给游人奉上游山、赏花、品美食的奇幻旅程。据了解,主办方将在景区诗歌长廊上开展诗词大赛,邀请专业的摄影家、文化人士、开展采风创作,并将优秀的诗歌、摄影作品编辑《尖山桃花记》。此外,相关单位将联合川南地区门户网络、自媒体共同组织发起川南百车游尖山活动,让自贡周边城市的游客们充分领略到尖山风景区的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