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38名干部会场“开小差”被问责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6:1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27日,记者从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委获悉,日前,该区38名干部因开会玩手机、打瞌睡、开小差等被问责。

2月21日,自流井区召开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会上,该区印发了《2017年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明确改进文风会风:不准旷会、代会、迟到早退、中途离会,以及在会议期间打瞌睡、开小差;不准在工作期间玩手机、玩游戏、看小说等。

但在会议期间,仍有少数参会人员无视会议纪律,玩手机、打瞌睡。“通过全程会风会纪监督,现场发现38名干部顶风违纪。”自流井区纪委副书记谭朝霞说。目前,自流井区纪委已对这38名干部启动问责机制,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

(秦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