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水彩——德阳 自贡作品展”亮相自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4:3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1日,由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德阳市文联、自贡市文联主办的“四川水彩——德阳·自贡作品展”自去年12月在德阳首展后,今日亮相自贡市艺术展厅。据悉本次画展将于21日开展持续至本月26日结束,为期6天,并向市民免费开放。

据悉,本次展览展出了四川省水彩画艺委会、德阳市、自贡市的水彩画家30多人,共80余件作品。两地画家用精湛技艺在画本上描绘出一幅幅田原牧歌、农家小院、秀美山川、丛林原野的场景,将新农村建设、城乡统筹、精准扶贫、生态农业等欣欣向荣、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画展展现在观众的面前。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德阳、自贡两地的水彩画创作所取得的成绩。

现场一位前来观看画展的市民认为,水彩画属于小画种,以前关注的人较少,而今人们对其却有了新的认识,它清新流畅的笔触给人美的享受,尤其是长期居住于大都市的人,更希望能够欣赏到这种小清新的画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