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一小伙驾车冲关连撞两交警 逃逸后8小时被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9:0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16日下午4时许,网上一段名为“开车撞交警之后逃逸”的视频流出,记者在视频中看见,一辆白色轿车在行径至贡井区省道207卷尺厂路口(老地名)时,被一位骑警拦下,画面中,执勤交警来到驾驶室旁,向车主敬礼,并要求车主出示证件,但车主似乎不愿意出示证件。随后赶来支援的执勤民警也到达了现场,并再次要求车主出示相关证件。而此时,这辆轿车试图变道驶离现场,见状现场一位执勤民警挡在白色轿车前但这辆白色轿车似乎无动于衷,将这位交警撞倒后再次变道并驶离现场,在驶离现场的过程中又将另一位执勤民警带倒,随后向往马吃水塞纳河畔方向逃逸。

记者获悉,16日,下午3时17分,贡井区交警大队监控中心系统在雷公滩卡口处发现一辆悬挂川CZ5825号牌白色蒙迪欧为违法嫌疑车,立即组织警力对该车进行拦截。15时29分,利用川CZ5825嫌疑车在S207省道卷尺厂路口等红灯的时机,民警邓涛奇和辅警王凌云、李翰林对嫌疑车辆进行检查,但嫌疑车驾驶人拒不配合检查,强行冲撞并先后将辅警王凌云、李翰林撞伤,往马吃水塞纳河畔方向逃逸。案发后,贡井区交警大队领导立即率增援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并第一时间向交警支队报告,自贡市公安交警形成查缉布控,同时,贡井交警大队与贡井公安分局成立“2.16”专案组,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

下午17时许,自贡高新交警大队在汇西春天花园小区找到嫌疑车辆,驾驶员已不知去向。“2.16”专案组通过内查外调等措施搜集线索很快锁定嫌疑人王某。23时40分,通过各警种的通力协作,专案组在雷公滩大桥成功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经突审,王某对下午驾车拒检冲撞交警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贡井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