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第四届“恐龙复活节”27日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1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白天玩恐龙复活节,晚上逛恐龙灯会”是前来“龙之乡”——自贡过春节的标配行程。经过精心谋划,认真筹备,自贡恐龙博物馆的第四届“恐龙复活节”将于本月27日启幕。本届复活节以“体验科学与文化的魔力”为主题,涵盖4个主题版块16项活动,活动时间从1月27日起持续到3月中旬结束。

今年的恐龙复活节继续突出原创性,重视游客的体验和分享,将推出不少新项目、新活动。最新上映的4D影片《侏罗纪大冒险》、球幕飞行电影《飞越侏罗纪》讲述自贡恐龙的故事。新年元旦起对外开放的恐龙科普乐园内“空中漫步”“地球历史大迷宫”将让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恐龙世界。此外,游客们可使用博物馆免费WIFI,借助互联网分享体验,将亲历体验发朋友圈、传微博,@自贡恐龙博物馆 官方微博互动,到恐龙馆咨询台抽取奖品;还可以参与线上抽奖活动,奖品为套票1张(入园+观看360°飞行电影《飞越侏罗纪》)。

恐龙馆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恐龙复活节,该节庆活动已经成为了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的示范项目。恐龙馆围绕恐龙资源,糅合各种文化科技艺术元素,衍生出了一个个具有恐龙味和文化范的活动形式。复活节“复活”的不仅是游客对远古的遐想和参与的快乐,更是对博物馆久违的关注,以及对自然和文化的亲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