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发布57个招商项目 总投资320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8 15:0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秦勇 张启帆)1月6日,在自贡市大安区2017年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信息发布会上,该区共推出涵盖智能制造、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材料和电子产业、工业地产、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领域项目57个,总投资320亿元,并现场签约15万吨特种钢芯线和特种电缆生产等3个总投资13亿元的项目。

大安区是自贡城市中心区域的重要组团,自贡提出城市东进占率目标,倾力打造的东部新城约70%的面积集中在大安区,大安已成为自贡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主战场”。

近年来,大安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去年,方特恐龙王国工业项目落户大安,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投资31亿元,一期打造1000亩集参与、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国际一流大型恐龙主题公园,全面带动川南旅游目的地升级。

对招商引资项目,大安区建立了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支持产业的“产业发展扶持资金”,通过建设投资补助、专项补助或“一企一策”等方式予以支持,促进重点产业项目加快发展,同时,大安区还实行招商引资“一把手”负责制,成立区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委、区政府党政主要领导挂帅,全面推行项目专员代办制,对已签约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专人负责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项目实施、投产运营的全程协调服务,解决外来投资者在项目落户、建设和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对政府机关人员出现影响招商引资环境,影响企业发展、“吃拿卡要”、“乱作为”等实施效能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