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首届房产电商节元旦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5:44:3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受经济下行的影响,自贡楼市的形势近来复杂多变,不少楼盘售楼部门可罗雀冷冷清清,鲜有人光顾;更有前一日好不容易卖出几套房子,而后一日交房时间却因种种原因弄得灰头土脸的楼盘。开发商和购房者各自折腾,最终导致身心疲惫。

为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帮助房产开发商去库存,让广大购房者得到最大实惠,在自贡市商务局举办“2016四川·自贡迎春购物月”的大背景之中,自贡在线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特开启“自贡首届房产电商节活动”。据了解,本次房产电商节将于2016年1月1日元旦节正式全面启动,为期一个半月,先期已有6个自贡主流楼盘参与,后续有更多的楼盘即将加入,活动期间为自贡广大购房者提供各式各样的优惠促销服务。

首届房产电商节 各大楼盘集体优惠

自贡举办房产电商节当属首次,把“房产”与“电商”相结合更是一种对传统行业的创新,顺应了新时代“互联网+”的大潮流。购房者不需要去售楼部就能了解楼盘所有优惠信息,更能通过自贡在线了解楼盘,并预约看房和买房。

而为了配合本届房产电商节,各大开发商在售楼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追加了不同的电商专属优惠,对于参与活动并成功认购的客户将赠送现金豪礼和家居装修建材大礼包,还有其它各种礼品,可谓超值,给自贡广大购房者带来了最大限度的实惠。

返乡置业季 电商当先行

如今临近年关,正是举国“返乡季”, 长年在外工作的自贡人也已经开始陆续回乡,对于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虽然在大城市付出了千万倍的努力,但始终缺少一种归属感,无论过完年之后还要不要外出,“回家买房”已成为一种潮流。

现在自贡首届房产电商节启动,各种专属优惠仅在活动期间有效,一旦错过后悔一年,正是买房置业的大好时机。而对自贡最近已有购房意愿的市民来说,这同样是一个不能错过的买房契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