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教育领军人才培育计划”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3:5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2017年自贡市“教育领军人才培育计划”在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今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92人入选培育计划。

为了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市教育局决定在十三五期间实施“教育领军人才培育计划”,从2016年起每年培育市级名师60名,市级骨干教师120名,五年内使市级教育领军人才超过全市教师总数的5%以上,构建起科学合理的梯级优秀教师队伍。

2017年是全面实施“教育领军人才培育计划”的第二年,按照宁缺勿滥的选拔原则,遴选出培育对象174名,加上去年因请假未参加培训的18名教师,今年最终入选的培育对象为192名。自贡市“教育领军人才培育计划”今年继续由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承办,培训内容涵盖院校集中培训、实地跟岗、网络研修、返岗实践、总结提升等5个环节,历时10个月。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将对每一位培育对象进行综合考核,未按期完成培养任务的不予结业。

(张翠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