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自贡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3:52:44)  来源:自贡网  
编辑:杨国庆  

3月30日,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维信诺公司总经理高裕弟率队,该协会30名青年企业家走进自贡开展经贸考察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敏陪同考察。

青年企业家一行先后考察了四川绿茗春茶业公司、四川旭阳药业公司、自贡航空产业园及自贡市海川实业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板仓孵化园、华西能源工业公司、自贡灯彩文化产业集团公司、釜溪河复合绿道(示范段)工程。通过考察,企业家们实地感受我市的发展成就,从中寻觅经贸商机。他们纷纷感叹,自贡发展态势强劲,充满蓬勃生机,将更多地关注自贡,加强沟通交流,谋求合作共赢。

考察中,青年企业家对我市的现代农业、药品产业和航空、高新、生态能源、彩灯产业及城市建设、生态旅游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有的企业家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企业自身推介,接下来将继续对感兴趣的产业和项目进行对接,不放过任何商机。

团市委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这次考察,是共青团自贡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招商工作大局开展工作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要发挥好组织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还要加强与投资促进部门的对接,推动参与考察的外地企业到自贡投资合作,为自贡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负责人表示,将深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与他们的交流合作,实现重点项目与多种商业资源的对接,达到企业互惠双赢的目的。

(欧阳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