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食药监局获“第六届质量榜样·2016年度传媒大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47:13)  来源:自贡网  
编辑:杨国庆  

近日,在全省“第六届质量榜样·2016年度传媒大奖”大型推评活动中,“自贡食药监”微信公众号入选2016年度“政务类新媒体影响力大奖”。

记者了解到,“自贡食药监”微信公众号自2015年11月开通运行以来,开设了今日头条、工作动态、法规速递、食药课堂、微分享等栏目,并保持每个工作日定期推送3至5条食药相关新闻动态、政策信息、科普知识,共推送了1200余条信息,最高关注人数达到5000余人。该公众号始终保持着较高的活跃度,在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下,充分运用新媒体提高服务效率和信息透明度。

此次除了获得传媒大奖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管科科长宋琴书也在评选 中荣获了“第六届质量榜样·食药监安全卫士2016年度人物”。据悉,第六届质量榜样奖项是通过广大企业、网民、读者积极评选和网上投票推荐产生。

(欧亚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