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自贡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34:12)  来源:自贡网  
编辑:杨国庆廖蓝蕾  

2月7日上午,中共自贡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李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市委常委王猛、李清、徐其斌、刘敏、刘笑禹、李红强、唐杰、张邦举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豹,市政协主席游开余出席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50人,候补市委委员8人。

全会听取了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和推荐建议人选的说明,审议通过了《自贡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建议人选》。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了十九大代表的推荐提名。根据“三上三下”原则和代表结构要求,通过逐级遴选、综合研究、反复酝酿,市委常委会研究提出40名建议人选,其中党员领导干部2名,生产和工作在一线的党员38名。

(廖蓝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