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启动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7:32:54)  来源:自贡网  
编辑:杨国庆张洪浪 李小华  

根据《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古树名木资源普查试点的通知》和《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方案和操作细则的通知》精神,我市于7月中旬正式启动了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

本次普查是时隔18年之后国家安排的又一次古树名木资源清查,将利用半年时间完成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和建档登记工作。通过全市林业系统层层开展技术培训,将规范、有序地对市域范围内的所有古树名木开展每木调查,摸清全市古树名木资源总量、种类、分布、生长状况等情况,及时掌握古树名木资源保护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古树名木实行统一挂牌保护,将为生态自贡建设增添新符号。

(张洪浪 李小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