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6:03:5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翠娜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翠娜)4日下午,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通报2015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结果,听取工作建议,安排部署近期创建工作。

会上,各区县和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各区县和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好今年创建工作。当前要突出抓好创文宣传,做到务实有效;要抓好创建基础,做好人、财、物保障;要抓住“短板”不留“空”,对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排查,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好创建工作的着力点和抓手,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创建指挥体系;做好顶层设计,发挥好基层创新活力;充分利用好示范创建平台,发挥引领创建作用;把握好工作节奏,重视重点工作节点,做到精准发力,务实高效,确保创建目标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