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富顺县党代会开幕 今年GDP预计增长8%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1 14:39:3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3月1日,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开幕。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代表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程刚远代表中共富顺县纪委向大会报告工作。大会由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健主持。

记者从中获悉,今年富顺县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力争8.5%;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增长9%,力争9.5%;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5%,力争9%;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10%,力争9.5%、10.5%。

在过去的一年中,富顺县委主动适应“新常态”,认真落实“从严从实”新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产业发展、深化改、依法治县、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21.79亿元,增长8.9%;县属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73.47亿元,增长12%。

全县工业经济稳中有升,现代农业加快发展,第三产业提档升级,“互联网+”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全光网县”正式建成;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基础设施加速推进,城市功能不断完善。群众生活日益改善,实施9项民生工程和14件民生大事,着力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准脱贫攻坚“八大工程”推进有力,福善、阳升等7个贫困村“摘帽”、8096人脱贫。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惩贪反腐力度,党纪政纪立案146件、处分146人。

2016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开局之年,是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富顺县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会议提出,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践行“五大理念”,积极抢抓省委“三大发展战略”机遇,主动融入区域协作发展,牢牢把握经济强县、教育强县、中等城市三大战略重点,以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县为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