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举行“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自贡推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2:04:3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赵永富 罗祥瑞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赵永富 罗祥瑞)由市政府、市侨联主办的“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自贡投资推介会”昨天在檀木林名人酒店举行,来自美国、巴西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名川籍企业家聚集一堂,相互交流、寻找合作、共话未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贵、副市长未也出席会议,来自市侨联、发改、投促、商务、四区两县相关部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刘永湘希望川商们在自贡发现商机、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投资推介会上,刘以勤以“回家”来形容川商们来到千年盐都自贡的感受。她说,盐都人民凭借勤劳、勇敢、坚韧不拔的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把自贡建设成为了一座美丽的城市,成就了热情、好客的性格,川商们来到自贡,感受到了家人般的热情和待遇。她鼓励“回家”的川商们寻找发展机遇,为“家”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并成为自贡“走出去”的桥梁。

刘永湘在投资推介会讲话中说,自贡具有悠久的文化历史底蕴、雄厚的科研力量、娴熟的技术产业队伍等优势,这些优势为川商们在自贡寻找项目、投资兴业提供了扎实的基础保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还能在政策、资源等上为川商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刘永湘希望川商们对自贡进行实地考察后,发现商机、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会上,市投促局等部门做了项目推介。会前,川商们参观、考察了自贡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华西能源公司。据悉,“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是由省政府主办、省侨联承办,旨在鼓励海外的川籍企业家们回到家乡四川投资发展。昨天的投资推介会,是“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自贡行”活动之一。

文章来源:自贡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