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永湘会见韩国固城郡代表团 共谋深远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1:40:3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陈莉媛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莉媛)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在檀木林城市名人酒店会见我市友好城市韩国固城郡副郡守李丁坤和议会议长崔乙锡所率的政府、议会代表团。双方进行了友好会晤,并互赠礼物。副市长杨征宇、张邦举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永湘首先向副郡守李丁坤一行详细介绍了自贡的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我市在2006年与固城郡正式结为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在高层互访、青少年交流、文化活动等方面交流频繁、成果丰硕,而自贡的恐龙、灯会等特色文化在固城郡进行了多次展出交流,这既促进了双方人民之间的友谊,更助推了两市郡的经济发展。刘永湘希望,未来两市郡的交流领域能够再扩大,有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共谋发展。

李丁坤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到自贡,感受到这是一座美丽且充满魅力的城市,以往固城郡派员到自贡的学习和交流都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并充分感受到韩中的友好情谊。今年,恰逢两市郡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第十个年头,固城郡在四月也即将要举办第四次恐龙世界博览会,他希望,刘永湘市长及自贡代表能出席参观博览会。

此次访问中,李丁坤一行先后到自贡恐龙博物馆、四川汇维仕股份有限公司、自贡灯贸公司、燊海井、龚扇制作基地、荣县大佛、自贡灯会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自贡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