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区召开第十届党代会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2:49:0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2月15日,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会上,该区区委书记詹勇代表大安区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请代表审议。大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麟主持大会。

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大安区“十二五”及2015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鲜明指出了大安区“十三五”发展目标与思路和2016年工作安排。

据了解,“十三五”时期,大安区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以建设“充满活力、魅力四射、富裕文明”的美丽精彩新大安为目标取向,以“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区”为主题主线,以创新驱动为根本动力,以建设“一城两区一枢纽一目的地”为略重点,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基础先行、坚持项目带动、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依法治区、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构建“六个发展新格局”,推动大安在全省区县竞相发展中追赶跨越、奋力崛起,努力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综合经济实力强区。

据悉,大安区委2016年的工作总体要求是要全面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以建设美丽精彩新大安为目标取向,牢牢把握“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区”主题主线,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五个自贡建设,着力统筹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强党建,着力构建“六个发展新格局”,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综合经济实力强区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