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洪金赴东锅公司慰问优秀专家霍锁善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5:10:3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赵凯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赵凯)2日上午,市委书记雷洪金来到东方锅炉公司,亲切慰问了该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霍锁善。“我代表自贡市委、市政府感谢你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做的贡献。”雷洪金一边为霍锁善送上鲜花,一边告诉他,“你是自贡科技创新方面的一面旗帜,也是四川的一面旗帜。自贡正在建设经济强市,更需要强化科技支撑、增强发展动力。希望你在未来做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吴丕参加慰问,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温枢刚,东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鹏慰问时在座。

霍锁善长期从事电站锅炉产品设计开发工作,先后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四川省科技杰出贡献奖等奖项和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等称号。他作为东锅公司的技术带头人,主持开展了“大型清洁高效电站锅炉系列产品”的开发工作,在超临界、超超临界锅炉、大型循环流化床锅炉和电站锅炉烟气脱硫脱硝等技术和产品的自主开发方面取得成绩,形成一系列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霍锁善在自贡市很有名,很多市民都知道他的名字。”雷洪金告诉温枢刚。他指出,自贡市委、市政府提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市”。建设经济强市第一位的事就是要强产业,强产业最根本的是工业,自贡要成为工业强市离不开创新发展,企业更离不开创新。只有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发展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创造未来。

霍锁善对雷洪金前来慰问自己,对市委、市政府如此关心科技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在科技创新中取得更大成就。

温枢刚感谢自贡市委、市政府对东锅公司科技人员的关心。他表示,雷洪金书记讲话中提到自贡要建设经济强市,深受鼓舞。东锅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思路,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科技创新和内部管理,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同时转化发展动力,为自贡建设经济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雷洪金还听取了东锅公司2015年发展情况的介绍。他指出,近年来,东锅公司在经济下行压力下保持了坚定的发展定力,科学处理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取得了较好发展。他祝愿东锅公司能够在自贡、在四川发展得更好。

文章来源:自贡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