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敏率队慰问困难残疾人 送上新春祝福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4:03:5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丹 周姝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丹 周姝)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敏率市、区县残联以及贫困残疾人所属社区负责人,前往荣县河西新区、贡井区艾叶镇的3户贫困残疾人家中开展2016年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荣县河西新区二佛路社区张德容家,刘敏详细了解她家的困难后,鼓励她要振奋精神与病魔做抗争,并要求相关部门持之以恒关心帮助张家。

在荣县河西新区金碧城社区张成良和贡井区艾叶镇李家桥社区董玉昆的家中,刘敏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刘敏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国家针对残疾人帮扶工作方面的政策越来越完善,希望残疾人朋友鼓起勇气,战胜病痛,并祝愿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文章来源:自贡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