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项目投资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 刘永湘在自贡分会场参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4:02:1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罗乐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罗乐)昨(1月31)日上午,我省召开2016年项目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暨“项目年”动员电视电话会,通报2015年全省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参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在自贡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要把项目工作作为经济工作中提纲挈领、纲举目张的重要抓手,以此扩大有效投资需求。投资重要的是要优化投资结构,调整投资方向,将更多资金投向高新技术产业、投向民生和社会事业,以投资结构的调整来带动产业结构的调整,促进民生改善。

记者了解到,2016年,我省在投资结构调整上将突出供给侧改革。具体来说,就是要向高端成长型产业和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倾斜,全年产业投资额再上新台阶。在扩大投资规模的同时,更要注重质量,着力优化投资结构,重点是抓龙头项目和拳头产品。

文章来源:自贡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