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4:59:2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高陆 黄河 王乐乐  

25日上午,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成都锦江大礼堂开幕。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尹力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审查了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我市的35名省人大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后,记者采访了我市的部分省人大代表。

省人大代表、大安区凤凰乡永胜村总支书记贺光玉说,听了报告非常振奋,代省长尹力从经济、转型、社会事业发展、改革开放等六个方面非常精炼地总结了我省在“十二五”期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提出了“十三五”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非常期盼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所有目标,让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全面提高。

省人大代表、市发改委主任杨立平认为,这是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总结“十二五”,部署了“十三五”工作,使人非常振奋。会上,总结“十二五”,提振了信心;部署“十三五”,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十三五”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围绕这一主题,绘出了一幅宏伟的蓝图,相信通过“十三五”期间的扎实发展,四川一定会和全国一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必将给四川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高陆 黄河 王乐乐)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自贡省人大代表参加开幕式聆听相关报告(自贡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