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7:20:5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王乐乐  

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率队就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到市人大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建威、赵兴明、胡开洪,秘书长刘贵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的修改和完善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对2015年工作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2016年工作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谋划超前。同时,就数据的核准、增加立法相关内容、供水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永湘感谢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全力支持。他指出,与会人员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针对性。针对大家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政府将在会后充分消化、吸收和采用。(王乐乐)

原标题:自贡市人民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