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号召市民当好东道主 为外地游客“让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7:17:4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据预测,今年前往自贡观赏灯会的游客将近200万,车流量将超平时的4倍。近日,记者从自贡市交警支队组织召开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去年的灯会游客已突破180万人,而今年返乡和观灯游客还将增长15%-20%。特别是大年初一至初六,自贡主城区部分路段可能出现长时间的交通拥堵甚至瘫痪,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堵城。

随着猴年灯会和春节的来临,如何保障游客顺利有序地奇妙观灯旅程?如何确保当地市民日常出行?这些问题,再次引发全社会广泛关注。

为此,自贡市委、市政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努力挖潜化解,自贡公安交警将全员放弃休假,集全警之力、汇全警之智,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并发出倡议号召自贡市民当好东道主,为外地观灯游客“让路”。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