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首届创业大赛落幕 冠军获8万现金奖励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7:03:2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月8日,自贡市首届“普润城杯·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在汇东大酒店隆重举行。通过初赛、电商实战进入决赛的15个草根创业团队各展风采,最终8号团队的参赛项目“烧烤部落”摘得桂冠,获得8万元现金奖励和价值6万元的自贡在线广告宣传。

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贵,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建平,市商务局局长杨玉康、副局长易波、物流电商科科长梅勇,自贡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卢勇,自贡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丁波、自贡在线CEO吴宋苗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创新创业盛会。

据了解, “普润城杯·互联网+”创业大赛是由自贡市商务局主办,自贡市电子商务协会、普润电商博览城、自贡在线/西秦人才网联合承办的一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以“智联自贡、创新未来”为主题,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目标,传播自贡市创新创业文化,促进自贡电子商务企业和从业人员相互交流,适应和引领“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常态,助力营造自贡市创业热土的良好氛围。

决赛前,市商务局局长杨玉康发表讲话,介绍了自贡市电商创新创业环境。中以高投集团董事长周宏亮发表了《青年创业融资的降龙十八掌》主题演讲,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创投心经。

据悉,本次大赛自2015年9月25日启动报名以来,共收到80余份报名参赛申请,符合参赛要求的参赛项目近50个。12月4日,经大赛组委会组织,6位创业导师现场评选,最终确定30个参赛项目入围自贡首届“普润城杯·互联网+”创业大赛复赛。12月22日—12月31日,经过电商实战及互联网推广实战比赛选拔,共有15个项目成为决赛入围项目。总决赛上将角逐出前10名团队,分别获得数万元现金大奖与自贡在线价值数万元的广告宣传。参赛团队符合创业孵化空间条件的项目,还将获得自贡市电子商务集聚区“普润•众创空间”给予优先免费办公场地的支持,同时享受优先推荐给创投机构进行对接,优先享受政策配套支持,免费获得创业辅导、人才培训等多项服务。

创业大赛决赛现场,经过电商实战及互联网推广实战比赛选拔出的15个创业团队依次就自己团队的项目进行介绍展示。现场来自深圳、成都等地的创投大咖齐聚一堂,创业者和投资人共同讲述创业故事,将现场的创业激情引爆。

决赛过程精彩纷呈,每个参赛团队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通过对项目的精彩陈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8号团队的”烧烤部落“项目摘得冠军大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