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改革办考核组莅临自贡市进行专项督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15:19:4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周嘉  

6日,省委改革办副主任吴成钢率督察考核组莅市督察考核我市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听解说、看展板、阅资料,当天上午,督察考核组一行先后在自流井区仲权镇竹元村实地考察深化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在沿滩区仙市镇百胜村考察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情况。下午,督察考核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情况的汇报。

2015年以来,我市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总体目标,突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防风险、惠民生主题,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统筹推进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农业农村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文化和社会事业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纪检体制改革等各领域改革方案,为转型跨越发展、同步全面小康提供了新动力、开辟了新空间。

督察考核组对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吴成钢指出,自贡发展日新月异,改革力度大、举措实,在部分改革领域做到了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做到了规定动作有创新、自选动作有特色,值得肯定。他强调,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我们必须增加改革的信心,加大改革的力度,通过改革释放活力,推动自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用“三严三实”的作风去谋划改革、推动改革,让改革红利持续释放;要加强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舆论环境,让人民群众支持改革,共享改革成果。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丕出席有关活动。(周嘉)

原标题:省委改革办考核组莅市进行专项督察 (自贡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