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富顺举办首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4 16:58:4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2015年12月31日,自贡市富顺县举办2016年首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数万名闻讯而来的市民们将会场围得水泄不通。

据了解,这场以“游豆花文化村、购特色农产品、过健康幸福年”为主题的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持续到2016年1月4日,展出调味饮品类、林业类、果蔬类、酒类、禽蛋类、加工类、鲜活类等七大类60余种特色生态农产品。

“这次活动,对我县的塔罗科血橙、红心蜜柚、林下土鸡、黑山羊等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这些产品是我县农业现代化加速发展的一个真实写照。”富顺县副县长刘军说,希望通过本次展销会为契机,继续推动富顺农业产业走向成熟,不断延伸产业链,完善产业设施,壮大展业规模,把富顺由农业大县转变为农业强县。

近年来,素有“千年古县”、“豆花之城”美誉的富顺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稳粮增收、提质增效、创新驱动的总要求,努力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在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优化农业结构、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上、促进农民增收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富顺县先后被评为省现代农业重点县、现代畜牧业重点县、林业产业强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