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城市IP动画《时空龙骑士》6月5日起上线马来西亚电视台

2023-06-09 10:4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易昱霞 自贡频道 韩吉尔

据悉,自贡城市超级IP动画—《时空龙骑士》于今年6月5日起在马来西亚Astro电视台小太阳频道开播,每周一至周五播出一集。

《时空龙骑士》是由自贡文旅投公司策划投资制作的大型系列3D动画片,该片先后5次荣登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全网点击量与播放量突破10亿,在国内100余家电视台和20余家网络新媒体播出,并沿“一带一路”在美国、加拿大、越南、泰国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授权产品涵盖92个品类、160余款,成为唯一一部荣获2021年省文艺精品奖励的动画片。

在《时空龙骑士》中,动画剧情以自贡恐龙博物馆为初始地展开,在五位人类主角的探险历程中穿插关于恐龙的知识,向世界传递自贡恐龙文化。

与此同时,该动画采用国际顶尖的3D制作技术,深度还原侏罗纪时期自贡的生态环境和恐龙形象,并在动画场景中1:1还原了恐龙博物馆、燊海井、盐业历史博物馆等自贡代表性景区景点。

接下来,《时空龙骑士》还将陆续签约更多海外平台,向全世界展示自贡恐龙文化的独特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