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优惠!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开园一周年庆典来临

2023-06-09 10:3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范舒媛 自贡频道 韩吉尔

总投资31亿元的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是我省标志性重点文旅项目之一,由自贡市政府与深圳华强方特集团共同打造,以恐龙文化和古蜀文明为主题,集主题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等为一体。

去年6月18日,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正式开园迎客,凭借独特的恐龙文化体验、丰富的高科技主题项目、精彩的互动演艺,吸引周边众多城市游客前来“打卡”,一举成为川渝热门旅游目的地。

时光如梭,欢乐无限。在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即将迎来开园一周年之际,该园将推出精彩纷呈的相关庆祝活动。6月16日至18日,推出限时限量半价门票、特惠年卡、宠粉福利,并开启每日11小时的超长欢乐待机模式,为广大游客打造惊喜满满、趣味十足的狂欢盛宴。

生日宠粉礼 多重惊喜迎庆生

为回馈粉丝朋友的关爱与支持,自贡方特将在6月9日于官方抖音直播间推出门票、年卡限时限量特惠活动。届时,游客们仅需140元即可购得半价门票,少花600元即可购得超低折扣金兔年卡,为自己定制一整年的欢乐时光。

此外,自贡方特还将于自媒体平台推出宠粉活动,招募66位出生于6月18日的粉丝和15位分享方特旅途美好故事的粉丝,免费入园游玩并享受“尊享”游园福利。活动期间,主播还将与游客互动,赠送周年纪念徽章。

狂欢加盛典 精彩活动享欢乐

活动期间,除了每日延长营业时间至晚21时,为游客带来“白+黑”的超长畅玩体验以外,自贡方特还将打造巨型生日蛋糕、“皮皮”恐龙等庆生美陈,轮番开启“周年欢乐颂”“庆生派对”“水上狂欢”“恐龙大巡游”等精彩演出和互动体验,让游客朋友们在恐龙与原始人的欢歌热舞、部落水寨的趣味嬉戏中,享受水陆同乐、清爽沁人的夏日狂欢。

与此同时,自贡方特还将连续三晚震撼上演无人机与高科技烟花的夜幕大秀,唯美演绎成长故事,为这个特别的夜晚添加一抹流光溢彩。

11小时狂欢 游园打卡乐不停

在自贡方特数十个主题游乐项目中,游客既可以跟随翼龙《飞翔》打卡原始时代风光,可以在大型剧场项目《飞上蓝天》领略恐龙时代的崛起与消亡,也可以选择在《恐龙危机》《地心历险》体验刺激,还可以在《勇闯恐龙谷》《丛林漂流》收获夏日清凉,沉浸式体验亿万年前的恐龙时代。

史前风光秀丽,互动演艺缤纷,无人机大秀与璀璨烟花交相辉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