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自贡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0 16:2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秦勇 刘亿)相约千年盐都,共享快乐足球。7月30日上午,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在自贡拉开大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1支高中男女足球队12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参赛。

从7月30日到8月6日,参赛队将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形式,在自贡蜀光中学、汇东实验学校、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展开捉对厮杀,决出2017年全省中学生高中男、女组绿茵霸主。

近年来,自贡不断加强青少年校园足球基础设施建设,已建成全国足球特色学校45所,市级校园足球示范学校35所,11人制标准足球场11个,5人、7人制标准足球场100个,教练员186人,学生运动员达5000人,提升了校园足球赛事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