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1:3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2月20日,自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谭豹当选为自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石岷嘉、杨征宇、胡开洪、詹勇、蒲定波、官勇当选为自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刘永湘当选为自贡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猛、何洪、曾明全、李世宏、龙腾鑫、鲜光鹏、陈张铭当选为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张天智当选为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田丰当选自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地方组织法》的规定,当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务委员会批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