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荧幕情侣携手大众情侣 点亮成都25000朵玫瑰花灯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6 15:26:1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亿)2016年8月5日,“Light Rose Garden玫瑰灯海园”大型公共艺术装置展览中国内地首站正式亮相成都市中心地标建筑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七层雕塑庭院。备受关注的荧幕情侣付辛博与颖儿也亲临现场,携手99对大众情侣一起点亮由25,000朵LED白玫瑰花及两朵粉色玫瑰组成的花海,让浪漫与甜蜜席卷成都仲夏夜。

这是继2014年10月韩国首尔与2016年2月香港之后,“玫瑰灯海园”首次来到中国内地,第一站即选择成都,无疑是对这座城市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的认可,也满足了当地市民对世界高端艺术展览的向往。这也是加速国际化进程的成都,在刚刚经历了全球瞩目的G20会议之后,又迎来的一项国际水准的艺术盛事。

与前两站不同的是,成都站首次以“空中玫瑰灯海园”的形式呈现,并于花海中特意设计了心形图案,还别出心裁地为近日新婚的陈晓陈妍希夫妇特别订制了两朵象征爱与承诺的粉色玫瑰“种植”于花海中,祝福一对新人永远甜蜜幸福,也吸引了许多恩爱的夫妇与热恋的情侣慕名前来观赏,成为全城关注的浪漫盛事。

“玫瑰灯海园”更是本地民众七夕约会、告白、求婚的最佳爱情圣地,情侣们还可在展览现场的婚礼花庭合影,并由专业摄影师拍摄浪漫时尚大片。另外,成都IFS也向全市2016年8月9日登记的新婚夫妻送上爱的祝福,新人凭当日结婚证即可获赠Light Rose玫瑰感应灯一只,留下最独特的甜蜜纪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