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瞄准首个国家3A景区 富顺花上亿元打造金竹花田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22:20:1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启帆  

漫步金竹花田,置身醉美乡村

“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第三站暨琵琶镇金竹花田首届乡村旅游节即将开幕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古朴的红色长廊、碧绿的荷花、漫山遍野的淡紫色马鞭草,还有碧绿的林间小道,漫步其中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淡淡的荷香、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这一切都尽在金竹花田。7月16日,“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第三站暨琵琶镇金竹花田首届乡村旅游节将在自贡富顺开幕。届时将会有大量人群涌入自贡市富顺县金竹村金竹花田,去领略别有一番风味的田园风光。

金竹花田农业生态园坐落于自贡市富顺县琵琶镇金竹村,富泸路穿越而过,距离富顺县城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300亩,由观赏区、体验区和产品区组成。据悉,金竹花田投资近1.2亿元,致力于将金竹花田打造为集观光、旅游、度假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村,将生态、绿色、文化融入乡村旅游,同时富顺县委县政府也致力于在未来十年将金竹花田农业生态园打造成为富顺县首个国家3A级景区。

据了解,金竹花田农业生态园项目的启动,有利于金竹村农业生产和琵琶镇农业经济战略性结构调整,有利于农业特色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合理利用,同时也能够带动金竹村及琵琶镇的经济发展。园内游乐设施的运营、垂钓业务、种植园及基础设施建设,可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解决周边村民及回引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就地就业,解决该地区周边的贫困户就业问题。目前已招录本地及回乡的外出务工人员近百人,解决了部分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为当地居民安居乐业提供了条件。

本月16日下周六,“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第三站暨琵琶镇金竹花田首届乡村旅游节即将开幕。据官方估计,开幕式当天将会接待游客近万人次。开幕式当天还会举行大量活动与游客互动,让游客在金竹花田度过一个难忘的乡村周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