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公安开展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3:13:4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王萦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萦)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集中展示我局青年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下午,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举办了“弘扬敬业精神,铸就青春警魂”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马胜军、团区委副书记刘佳应邀出席活动,分局在家局党委成员和各所队民警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分局政委林春进行了开场致辞,话语间对青年民警充满了殷殷期盼,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为比赛拉开了帷幕。

15位选手在演讲中,用他们真实的经历,感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激情的讲述把青年民警献身公安事业的情怀和信仰满怀激情地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青年民警们在演讲中展示的蓬勃朝气、坚定信念和无悔奉献,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台上与台下共鸣,掌声此起彼伏,场面感人至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法制大队的赵丽萍以一篇《我的妈妈是警察》激情的演讲博得各位评委的青睐获得了一等奖,来自郭家坳派出所的黄艳、禁毒大队的孙聪获得二等奖,来自治安大队的喻阳、巡控大队的王石磊和刑警大队的王茂良获得三等奖,来自东兴寺派出所的吴晓琳、五星街派出所的张宸、舒坪派出所徐明、檀木林派出所钟灵、新街派出所贺赛、仲权派出所杨华、荣边派出所彭为、情报大队范挺、警务保障室王黎雪桥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马胜军对本次演讲比赛作了精彩点评。最后,分局局长林兵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青年民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风采,体现了自流井公安的文化底蕴,必将有力地激励全局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公安工作;二是全局民警,特别是青年民警要深刻体会“弘扬敬业精神,铸就青春警魂”这一主题的精髓所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主力军、突击队作用,为自流井公安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三是分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进万家”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丰富形式载体,不断增强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努力做到“做盐都卫士、当群众亲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