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检法系统新媒体十佳经典案例奖揭晓 自贡检方成全省唯一获奖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1:45:3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翟羽佳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翟羽佳 记者 刘亿)4月28日上午,由光明日报社、中央政法委宣教室、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指导,光明网主办的“2015检法系统新媒体经典案例”推荐活动结果正式揭晓。

经过初选、网上公开投票、专家评选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自贡市人民检察院查办的自贡路政执法领域渎职犯罪窝串案入选其中,并荣获“2015法检系统新媒体经典案例”推荐活动十佳经典案例奖,成为四川省检法系统唯一进入评选并获得表彰的单位。

随后,在自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杨就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破解查办渎职犯罪“三难一大”问题的交流发言中,该院独特的办案视角和创新的办案思维获得了现场专家的一致赞誉。

相关链接:

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法院: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

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

福建省连城县人民法院

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

检察院: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自贡市人民检察院

山东省聊城市人民检察院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

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检察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