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自流井区联手商业银行 敲定百亿信贷资金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5:37:3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3月2日上午,自贡市自流井区政府与自贡市商业银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项目、民生项目、产业发展项目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合力推动当地综合物流中心、产业新城等重点项目建设。此次银政联手,标志着当地政府与本土金融机构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自贡商行将为自流井区提供新增授信不低于100亿元的金融信贷支持,以及不低于1亿元额度的应急周转资金支持。这笔资金将专项用于自流井区经济社会发展,缓解企业转型过程中的阵痛,避免企业出现大规模短期流动性失血。同时,也有利于加大投资,推动转型升级。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发起成立产业投资引导资金,主要致力于推动重点上市企业融资和优质企业的培育救助,有利于助推企业经营升级和融资模式多元化。

近年来,通过大力实施“三中心一新城”和全域发展战略,自流井区目前已进入蓄势发力、实现逆势突破的关键时期。此次银政合作,将为自流井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同时也为自贡商行拓展出全新的金融市场。可以说,这既是一次“对症下药”的合作,也是一次互利共赢的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