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园区电力服务站”运转初显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21:16:5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文莉 曾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文莉 曾林)2月26日上午,天空还残留着薄薄的雾气,在位于自贡市大安区董家5组盐卡子加油站附近的施工工地上,80多名电力工人正紧张有序的开展10kV燕潮线加油站支线迁改工作。

这是1月19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派驻到东北部新城“园区电力服务站”的客户经理李琦正式上岗后,代表自贡供电公司与东北部新城管委会积极沟通协调,积极促成的其中一个项目,有力保障了北环路拓宽改造按期完成。

据大安客户服务分中心副主任孙庆勇现场介绍,由于政府规划要将北环路进行拓宽改造,10kV燕潮线加油站支线电力线路需要进行迁改为公路建设让道。本次迁改工程主要包括拆除电杆19根、新立电杆8根,更换高低压绝缘线路7km,更换一台100kVA变压器为315kVA等内容,涉及交叉跨越通讯线路10处,公路5处。

政企双方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工程得以顺利落实。1月26日,电力工人正式进场施工,运杆、打洞、基础浇筑、养护……,前期一系列基础工作有序开展;2月25日,停电施工正式开始,立杆、放线、换变压器……,整个工程计划于当日17点前全部结束,恢复供电。

随着“园区电力服务站”的正常运转,自贡供电公司在全市工业园区派驻的7名客户经理将在客户与公司之间发挥越来越重要的桥梁作用,“常驻经理制、一口对外制、上门服务制”这些助推营销业务“精益转型”的制度正在件件事情有回音、有落实的实践中初显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